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今年部门预算 未说明三公费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务院办公厅昨日公布2011年部门预算,该预算包括了国务院办公厅机关和国务院研究室两个部门的所有收入和支出预算。

  国办公布的部门收支预算总表显示,2011年收入预算总计36145.49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23085.82万元,上年结转12869.67万元,其他收入190万元,这个指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用于发放职工购房补贴)。

  2011年支出预算中,一般公共服务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33289.44万元,包括行政运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个项级支出科目。

  其中行政运行11083.14万元,用于保障国办机关和国务院研究室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基本支出。基本支出是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及办公费、水电费、差旅费、邮电费、办公设备购置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方面的支出。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22206.3万元,指国办机关和国务院研究室的项目支出。此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751.0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05万元。

  国办的部门预算尚没有“三公”支出,也没有公布具体的项目支出预算。

  本月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公开“三公”经费和行政经费支出情况。中央各部门要公开本部门2010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数和201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记者杨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