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案女主角染有艾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8: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温州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法国知名政客卡恩日前因涉嫌性侵而遭美国警方逮捕,并且被拒绝保释,欧美各国财长“逼宫退位”之声此起彼伏。不过,这位欲角逐法国总统宝座的政治家的厄运可能远不止于此。据美国媒体《纽约邮报》5月18日报道,除了政治前途被毁以及可能的牢狱之灾以外,卡恩现在还有染上艾滋病的危险卡恩案女主角、现年32岁的非洲裔女服务员被爆可能是艾滋病患者。

  性侵对象租住“艾滋”公寓

  自从今年1月份以来,这名女子一直居住在“哈林社区艾滋病联合”组织提供的公寓里,而在这以前她在布朗克斯区的公寓也是由该组织提供。这些公寓都是“哈林社区艾滋病联合”特别为艾滋病毒检测呈阳性或患有艾滋病的成年人及其家人提供租住的。

  据“哈林社区艾滋病联合”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只有家中至少有一名成年人艾滋病毒检测呈阳性或患有艾滋病才能有资格租住他们提供的住房;如果是一名健康的成年人与一个艾滋病毒检测呈阳性或患有艾滋病的孩子,那么他们将没有资格申请该组织的住房。

  这名女服务员的律师、同时也是她的密友杰弗里?夏皮罗此前曾表示,他的当事人是一名寡妇,与女儿一起生活。住房记录也显示,这名女服务员是她租住的公寓里的唯一的成年人。邻居们也证实,一直以来都是她与女儿两人相依为命。

  性侵过程可能传播艾滋病毒

  当事女子的律师杰弗里?夏皮罗17日说,当事女子32岁,来自西非国家几内亚,7年前在“非常困难的状况下”来到美国,成为移民。她有一个15岁女儿,两人住在一起。

  按这名律师的说法,女子当时不知道拉扯她的男子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也不知道他当时在索菲特酒店。

  据这名女服务员对警察交待,卡恩曾强迫她为其两次实施口交,之后又在她打扫房屋时试图强暴她。根据美国联邦疾病控制中心的消息:“实施或者接受口交的任何一方都可能感染艾滋病病毒。”

  这名女服务员称他将卡恩的精液吐到了酒店房间的地板上,目前调查人员正在对取样进行DNA鉴定。

  卡恩的辩护律师团队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不过曾经暗示他们的当事人可能与女服务员在双方愿意的情况下发生了性关系。

  每15至30分钟被检查一次

  据报道,卡恩目前被关押在纽约附近的赖克斯岛监狱,每15至30分钟便被检查一次。监狱的一名执法人员说,卡恩目前并没有伤害自己的意图,对他进行严密监视只是以防万一。

  由于其身份的特殊性,卡恩被安排住在赖克斯岛监狱中一个通常用于隔离传染病人的区域。这个隔离区有14间囚室,除卡恩入住的囚室之外,其他囚室都是空的。卡恩的囚室里有一个卫生间,他的一日三餐均在囚室里解决,他被安排在早晨5点吃早餐、上午11点吃午餐、下午4点或5点吃晚餐。

  由于卡恩目前正在候审,监狱不要求他穿橙色囚服,但必须穿监狱发的没有鞋带的运动鞋。此外,在会见访客时,卡恩还必须脱下便服、换上灰色的连身裤。这种连身裤没有口袋,可以防止囚犯藏匿违禁品。

  审理可能持续半年

  英国媒体5月18日援引法律专家的分析称,卡恩性侵案的审理可能要持续6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卡恩20日将出席在曼哈顿刑事法庭举行的听证会,聆听陪审团对案件做出的最终决定。如果陪审团认为提起诉讼证据不足,卡恩将被无罪释放;但如果陪审团认为起诉证据确凿,将对其提出指控。

  指控提出后,案件可能交由纽约州最高法庭审理。卡恩可以选择认罪或不认罪。若卡恩不认罪,整个审判工作可能持续数月时间。

  与此同时,有分析指出,卡恩的辩护律师很可能会再次尝试与检察官讨论保释事项。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法雷罗17日证实,法国驻纽约总领事已与卡恩取得联系,正在按照法律程序为卡恩提供领事保护。综合新华社消息

  谁接卡恩的班?

  媒体列出5大热门人选

  据外国媒体报道,欧美多国财长已经公开呼吁卡恩辞职,IMF的“后卡恩时代”似乎很快就会到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列出5名可能成为下一任总裁的人选,他们都有丰富的IMF或世界银行工作经验。

  太平洋(601099,股吧)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投资官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

  土耳其前财政部长凯末尔?德尔维什。

  墨西哥央行行长奥古斯丁?卡斯滕斯。

  印度政府最高智库计划委员会副主席阿卢瓦利亚。

  以色列央行行长斯坦利?费舍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