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富金融关连交易受阻 或引发诉讼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9日消息,汇富金融公布,3月时公布向主席蔡冠深小姑蔡小萍全资拥有的Ideal Trade Investments Limited(下称卖方),收购VinaCapital Group Limited(下称目标公司)一事遇阻。卖方告知汇富金融,收到目标公司股东函件,当中声称卖方违反股东协议的多项条款。

  当中声称卖方违反股东协议的条款,包括未能在2011年3月30日与买方订立协议之前遵守股东协议所载的股份转让条款;及向汇富金融披露有关目标公司的保密资料。

  目标公司股东已要求(当中包括)卖方及其董事促使终止协议及取消股东特别大会,否则目标公司股东将向高等法院申请禁令救济。卖方已知会本公司,其已委聘法律顾问起草文件保护其利益。

  汇富金融表示,由于纠纷仍处于初步阶段,法院尚未作出判决。股东特别大会仍会继续,公司将会密切监视该纠纷,并会根据上市规则进一步刊发公布,披露有关纠纷的任何重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