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盛发起长盛微基金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余喆

  随着互联网微博的普及和流行,国内各家基金公司围绕微博平台拉开了猛烈的营销攻势。近期长盛基金独辟蹊径,基于新浪微博平台的“长盛微基金”公益活动开始运作。

  与目前基金公司普遍开展的微博有奖互动活动不同,长盛基金的微博更重视落脚于企业责任和社会公益。该公司发起“长盛公益微基金,你加关注我捐基金”的微博爱心活动,长盛微博每新增一名粉丝,该公司就往微基金注入一份长盛成长价值基金,当期活动结束后,按照截止日基金净值折算成公益经费,用于向贫困山区小学捐献图书室。

  该活动开展以来,共计获得17000次网友转发参与。首期捐赠项目以其微博粉丝命名,在石家庄南楼乡建立了“维他命”公益图书室,在大学生志愿者的支持下共计募集到5000册儿童图书。(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