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耀才证券:大市暂仍欠动力作推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昨大市轻见反弹,但一日恒指仍未能重越10天线之前,技术上仍属反复带软中;当然,较关键的是50天线,如恒指能成功重越此关,则不但可初步确认市势已转稳,更重要的是整个欲试顶之趋势又再重现,而所指的顶当然是指23924点。因到目前一刻止计,本月暂仍属先低而后高。另外,由于成交金额仍较稀疏,故一日情况仍未改善前,任何升市均会受规限,因动力不足也。

  前文已说多次,自4月8日高位24468点开始之回落,只属急升后之正常调整而已,由于利好因素一直未变,故经过正常调整后,市势最终仍可候机再重拾升轨。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至今止计,暂低位为3月17日之22123点,而高位则为4月8日之24468点,以2345点之波幅计,当不能满足月内之所需,故往后定必有更大之波幅出现,问题只是升破24468点或是跌穿22123点而已。照目前情况看,沽压既不大,相候机挑战高位之可能性该较大;或者,恒指是先寻完低位后再候机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