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窄幅震荡 成交量仍未有效放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高开后虽然一度震荡回落,但很快再次拉起,特别是深成指表现较强,说明在连续两天小幅之后,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对于反弹行情有了相应的期待,但从成交量来看,仍未有效放大。

  华泰证券认为,市场在经历了4月19日以来的调整下跌后,后市有一定技术性反弹的要求。但是,流动性和业绩层面难以在短期内为市场提供趋势性上行的动力,预计5月内市场将呈现寻底的弱势震荡格局,期间或有反弹,但反弹的高度、时间均将有限,市场仍会以结构性的投资机会为主,重点还是要把握业绩主线。在板块配置上,我们延续前期观点,认为消费仍处布局区间。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