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黄金网:黄金关注1470支撑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行情回顾:美元反弹打压黄金小幅下行,黄金最高1497.50,最低1471.75,收盘1485.55。

  消息分析:

  从周一美国金融部门公布的文件显示,索罗斯已经在第一季度将所持的近8亿美元黄金资产几乎全部抛售,同时抛售的据消息称还有其他几位大亨。这扩大了昨日黄金下跌幅度。

  而美国方面,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新屋开工叫上月下降10.6%,而美国4月制造业产出下滑0.4%,结束了连续9个月增长的势头。显示美国经济仍处在阶段性疲软。与此同时,低位实物买盘的刺激加之美国数据的疲弱为金价提供了支撑。

  技术分析: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依然震荡下行,黄金下方关注147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0日均线即1596附近压力,黄金空头动能占据较强优势;从MACD来看,快慢线处于0轴上方小幅震荡,黄金多空双方进行拉锯战;从RSI来看,黄金处于58附近震荡向下,黄金空头动能再次占据优势!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在1500—1495区间逢高做空,目标1488—1480区间,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控制好风险!

  阻力:1498 1505 1520

  支撑:1488 1480 1472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