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缩量上涨 沪指挺进3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虽然成交量继续萎缩,但两市股指继续震荡上扬,沪指站上2880点上方,离3000点仅咫尺之遥。

  从盘面看,酿酒、服装、物资外贸、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食品、电力板块则逆势下跌。

  联讯证券认为,市场信心已有所回暖但谨慎心态仍占主流,导致股指上攻乏力,另外,市场热点层出不穷,最近每个交易日都有题材个股吸引市场人气,板块轮动速度很快。总体来说,当前股指仍在区间震荡盘整之中,趋势的确立还要看后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方向性的选择一触即发,筑底反弹只是逐渐形成,但仍需谨防股指冲高回落,建议谨慎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主,激进投资者逢低吸纳超跌优质个股。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