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为我所用 振东制药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916a43946c9472f9f6ed1f3ec637984

进入[交易时间]>>

    为我所用:振东制药(300158)

    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以超募资金1.12亿元收购安特生物制药100%股权。

    振东制药主要从事中药制剂、化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独家产品岩舒注射液毛利率高达95%以上,是癌症的辅助治疗药物,在缓解癌症疼痛方面有较好疗效。公司在不断改良现有技术、保持主导产品技术优势的同时,还注重心血管类、抗生素类等药物产品的开发,作为新利润增长点。

    安特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药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已形成消化道用药、心脑、神经、外用四大系列产品,并且还拥有现代化符合GMP标准的药品生产基地,具有原料药全系列形态生产线,产品剂型完整而又合理。而这一切都是振东制药所梦寐以求的资源,在全资控股安特后,振东将实现心血管药物研发以及各类新药全形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