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邓声兴:中燃不明朗因素渐消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AMTD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MTD证券业务部总经理 邓声兴

  中国燃气(00384)公布近日获得安徽省霍邱县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该项目是集团去年12月以来,获得的第八个城市特许经营权项目。此外,集团于今年3月斥资5.3亿元全面收购百江燃气,进入液化石油气下游终端零售市场,行动反映集团业务扩张计划的进展,并没有受管理层变动影响。

  刚于上月尾完成的股东大会,大比数通过罢免李小云、徐鹰及留明辉三位董事。投票结果显示,集团继续与亚洲开发银行、GAIL印度燃气、海峡金融、阿曼国家石油、中石化、韩国SK集团等策略股东保持良好伙伴关系,符合集团业务前景及股东整体利益。早前不明朗因素逐步消除,集团业务前景明朗化。

  集团现时拥有超过140个燃气项目,为内地最大燃气股之一,故相信估值逐步回复至正常水平,目标3.85元,止蚀位3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