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慕尼黑再保险被爆曾雇用妓女犒赏部分销售人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慕尼黑再保险集团(Munich Re)昨日证实,该集团旗下的安顾保险公司(ERGO Insurance)曾于2007年在布达佩斯举行的庆祝派对上雇用约20名妓女,以犒劳部分业绩突出的销售人员。

  该集团发言人称,这场集合100名销售人员的派对在布达佩斯的盖烈特温泉(Gellert spa)度假村举行。该事件显然违反了公司的明文规定。批准该派对的一名经理及一名董事会成员在其他高官获知派对细节之后已离开公司。

  据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报道,参加派对的女士戴着不同颜色的臂章加以区分,戴红色臂章的是女服务员,戴黄色臂章的是可提供性服务者,而戴白色臂章的则留给公司高管及顶级销售人员。

  安顾保险公司主要通过独立的保险经纪人对外销售人寿保险、汽车保险及健康保险等产品。保险公司偶尔会以奢华派对等形式奖励业绩突出的销售人员。不过,这些销售人员并不属于该公司的雇员,而是与其签订合约的独立保险代理人。安顾保险在其官网上公布,目前该公司在全球共有22,460名全职代理人。(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