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震荡回落 成交金额不足80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临近午盘,两市股指震荡回落,由于缺乏成交量的支撑,导致股指上涨幅度有限,截止目前,两市合计成交金额仅745亿元,说明市场观望气氛较浓。

  金百临咨询认为,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窄幅震荡,但强势特征明显的走势。之所以如此,一方面是因为市场人气回暖,比如说新股行情的相对强势,再比如说国际板行情的延续等。但由于市场也缺乏清晰的领涨先锋,故大盘难以出现持续的涨升态势。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市场缺乏新增资金,盘面显示出量能仍未有效放大,说明市场目前的支撑力量主要来源于存量资金。在此背景下,大盘显然难有大的作为。

  不过,毕竟存量资金的做多底气提振,所以,市场的杀跌能量也不足。看来大盘在当前位置处上下两难,但个股机会依然存在,尤其是一些小市值的品种以及业绩成长性相对突出的酿酒食品概念股,故建议投资者跟随这一趋势反复追踪强势股。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