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皓文控股600万港元全售附属佳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9日消息,皓文控股(08019)发布公告称,5月18日与吴荣(买方)订立该协议,出售直接全资附属佳丽全部已发行股本;佳丽贷款;及佳明贷款,而买方须支付代价600万元。待出售事项完成后,佳丽与佳明将不再被视作公司的附属,而公司将以转让契据把佳丽贷款及佳明贷款转让予买方;预期所得款项净额约132.3万元,拟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佳丽为投资控股公司,于今年3月31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负债净额约136.1万元,佳丽贷款及佳明贷款于期内的帐面值合共603.72万元。佳丽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负债净额约为92.9万元,综合亏损净额则约为90.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