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聚烯烃生产商考虑减产应对成本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东北亚聚烯烃生产商表示,因PE生产利润疲软,已考虑减产应对成本压力,台塑公司已在5月开始实施。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19日消息,东北亚地区的一些PE生产商已经表示,如果亚洲地区PE价格不能跟上乙烯现货价格上涨的步伐,那么将在5月份或6月份考虑削减产量。

  泰国PTT化学公司表示,受PE生产利润疲软的影响,公司已经在考虑削减PE产量,可能会在5月份或6月份开始实施。台塑公司已经在今年5月份将旗下麦寮工厂内的PP产量削减25%,主要是因为利润低下。东北亚地区的一位生产商称,如果6月份PE和PP出口价格仍然跟不上丙烯和乙烯原料价格上涨的幅度,那么会有更多的亚洲生产商可能被迫减产。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