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化工并购交易额前4月达5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英力士集团总监表示,今年前4月全球化工并购交易额达500亿美元,交易活性恢复至危机前水平,其中大部分是业内交易。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19日消息,英力士集团总监Tom Crotty周三表示,全球化工并购交易活性已经恢复至危机发生前的水平,其中大部分交易是受到业内的推动,而不是受金融业的推动。

  Crotty表示,今年前四个月,全球化工业宣布的并购交易额达到500亿美元,相当于危机发生前2007年同期的水平。当前全球化学公司拥有了大量的现金,正寻求消费渠道。

  在今年前四个月的并购交易中发现了来自于下游行业的生产商,这些公司正寻求重组业务以降低成本,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不可预测的事件。当然仍有一些大型的并购交易是由金融财团参与,包括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报价97亿美元收购美国路博润公司,但尽管如此,大部分交易是由化工业内进行的。包括苏威出资48亿美元收购罗地亚,科莱恩27亿美元收购南方化学公司。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