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重申富士康国际的沽出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9日消息,花旗重申富士康国际(2038.HK)的沽出评级,下望3.8港元(相当于预期市帐率1倍)。虽然富士康管理层有信心今年业绩会有所改善,但该行认为即使其经营溢利率在2012年改善至3%,股东回报率(ROE)也只有5%-6%,估计长远而言ROE也会维持于低至中单位数水平﹔现价预期市帐率1.1倍,已反映较强的业绩反弹预期。

  此前路透社援引该公司董事长陈伟良的话报导,2011财年业绩将大幅改善,该消息推动富士康周四飙升。花旗集团表示,富士康目前所作的事情正是花旗希望其12个月之前所作的,该公司最终认识到目前手机市场结构使得该公司几乎不可能实现增长,因此该公司将通过关闭非盈利业务和海外产能以及减少庞大的研发队伍的方式将精力集中在实现盈利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