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湖中宝:典型的资源深耕型开发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元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元证券

  公司是典型的资源深耕型开发企业,对于现有项目充分挖掘价值,而较强的拿地能力保证资源充沛,成本低廉,保持了项目高毛利水平。

  在政策调控趋紧,需求被压制,行业成交量出现较大幅度下滑背景下,国内开发商推盘均受到了不少影响,我们认为公司节奏相对较慢的深耕模式不会转变,反而原本去化周期较长,面临的资金回笼压力相对较轻,同时公司充足的账面现金更能支持其逆市拿地,进一步加大股权投资力度,充分发挥现有业务发展潜力。预计2011-2012年公司每股收益为0.35元、0.51元。每股RNAV值9.54元,目前股价6折价接近40%,继续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以及政策调控中的抗风险能力,维持“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