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根达斯:至臻品质 邀您共享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鲁本?马特斯在1921年推出哈根达斯冰淇淋那天起,哈根达斯就是至臻品质的代名词。至今,享誉全球的哈根达斯冰淇淋,依然以提供全世界至臻至美的冰淇淋享受为己任,力求用完美的产品与服务来应对完美的追求。

  哈根达斯所有冰淇淋均由法国工厂生产并在全球采集最好的原料,比如草莓来自波兰,香草来自马达加斯加。哈根达斯在中国的所有店铺严格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全球统一的“环境、服务及产品(ESP)”标准。对原材料验收、员工个人卫生、菜式制作、餐具清洗消毒以及产品保质期等方面均有严格的控制与管理。菜式制作过程中所使用的原料均符合国家相关产品标准以及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标准。店铺建有全球统一的第三方定期进行飞行检查制度,核实每个店铺对以上标准及规定的符合情况。在历年的飞行检查中,中国店铺一直取得很好的成绩。此外,哈根达斯店铺对员工也有严格的要求,店内所有接触食品的员工均持有有效的健康证,并经ESP标准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哈根达斯在为消费者奉上产品之前经过多道严格控制工序以及后续餐具严格的清洗过程。哈根达斯所有餐具均经过专业的高温清洗、消毒一体化洗碗机清洗消毒。专业公司每月对每台高温清洗消毒机进行检测确认。对有些餐具(咖啡杯、茶杯等)在经高温清洗消毒前还需用专业的除渍清洗剂浸泡清洗,以保证餐具的清洁卫生。

  另外,哈根达斯在产品运输中的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温度检测。 哈根达斯的所有产品均在其有保质内使用。过期产品一律销毁处理并记录。哈根达斯的甜点由中央厨房统一供货。在低于零下18度的条件下运输与储存,该条件下保质期为15天,在食用前解冻并在0-4度下储存,熟粉类产品在4天内使用,烘烤类在5天内使用。

  哈根达斯的每项努力都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种高雅品位的体验过程。“为您配制,让您品尝世界上更好的冰淇淋”——这就是哈根达斯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