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总裁卡恩遭各路女性指控 被曝多次召妓(图)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专题:IMF总裁卡恩涉嫌性侵犯被捕

法国剧作家雅丝米娜-雷扎(左)和法国作家特里斯滕-巴农(右)

  中新网5月1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陷入性丑闻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近日面临新的性侵犯指控,其中涉及法国作家、美国清秀女孩等多人。

  卡恩性侵案女主角的身份、姓名之前已被披露,是一名32岁的已婚穆斯林女子,她是几内亚移民,有一个15岁的女儿。

  因涉嫌性侵犯这名女服务员,卡恩目前被关押在纽约州雷克岛监狱(Rikers Island),将于20日出席听证会。然而在关押期间,卡恩又已面临一系列新的指控。

  法国作家特里斯滕-巴农(Tristane Banon)宣称卡恩曾在自己22岁时试图侵犯她。当时,巴农只是一名大学生,卡恩将她骗到一间公寓,试图施暴。巴农说,“我踢他,骂他是强奸犯,他好像并不在乎。”巴农曾在电视节目中形容卡恩为“发情的黑猩猩”,称卡恩的行为非常粗暴。

  卡恩曾在2000年至2007年间担任巴黎政治学院(Paris Institute for Political Studies)的教授,也曾在巴黎第九大学(Paris Dauphine University)任教。据称,卡恩在职期间卷入了多起“女学生事件”。

  巴农的母亲安妮-曼苏里特(Anne Mansouret)说,“那次事件对巴农造成了很深的创伤,女儿目前正在征求律师意见,以决定接下来该怎么办。”值得一提的是,曼苏里特和卡恩一样也是法国社会党成员,且正在寻求2012年法国总统大选的党内提名。

  另外,曾为前纽约州州长斯皮策召妓的曼哈顿老鸨克里斯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称,卡恩2006年曾通过她的“邪恶模特儿”(Wicked Models)应召网站两次召妓。“他也会直接给我手机打电话,记得在2006年1月的第3周,卡恩想要一个‘全美最佳’的清秀女孩,他在宾馆房间享受了两个小时,总共支付了2400美元的服务费。”

  但是,戴维斯说:“那位清秀女孩指控他行为过于粗暴,她说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他。”虽然是召妓,戴维斯认为卡恩还是过于粗暴,就像动物一样。

  戴维斯补充道,“一般情况下我会保证不透露客户的身份,但这次卡恩性案曝光后,他的言论实在太伤人,他怎么能侮辱女性呢!”

  另外,法国剧作家雅丝米娜-雷扎(Yasmina Reza)之前也声称与卡恩发生了婚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