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数商品反弹达20日均线 上行压力不断加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

  因美元走软以及对希腊债务问题的担忧减缓,隔夜外盘商品期货全线大涨,其中伦铜上涨270美元,重新站上9000重大关口,美国原油期货7月合约上涨3.21%,再次站上100美元整数位。受外盘大涨影响,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各品种均有不同程度的高开,然而盘中走势分化,沪铜横盘整理,从日K线上看,沪铜1107合约已经反弹至20天均线,并且已经回补了5月5日跳空下跌的缺口,上行压力加大。白糖,沪锌以及油脂类震荡下行,沪胶早盘领涨,1109合约最高突破32000元/吨,在临近早上收盘前随着商品整体回调,收至31920元/吨,沪胶能否成功突破20天日均线压制,还有待继续观察,若能有效突破,或许还有进一步的反弹空间,如是没有,那么沪胶仍将重回震荡下行格局。

  操作策略:从日K线上看,多数商品近几天的反弹已经到了20天均线附近,上行压力无疑加大,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投资者静观其变,不轻易下单,激进的投资者采用以日内均轴,进行高抛低吸,快进快出的日内交易策略。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