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20110519午间述评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属多头摇摆

  仍有急空行情

  金属午评:江西铜业是中国最大的铜生产商,2010年精炼铜产量为90万吨。据香港消息,江西铜业副总经理龙子平周三称,在江西省的工厂目前电力供应充足,未受到电力短缺的影响。目前市场由于电力短缺导致市场多头以此炒作反攻。今日也在外盘带动下出现大幅高开。技术上,回补了前期小跳空缺口,预计多头的拉盘出逃加之市场大环境的不确定性,会影响后期金属价格上行的空间,引发再次回落。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6报3,146点,涨0.80点或0.03%;早盘期指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现货方面,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和航天制造等板块涨幅靠前;而钢铁、航空运输及供水供气等板块出现调整;整体上看,股指短线做空动能已基本释放,但持续上升又缺乏量的配合,下午或将延续缩量的小幅反弹,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农产品午评:外盘带动国内盘面高开,盘中冲高回落,显示空头还没有放弃离场,多空力量在此持续纠结,行情走势震荡整理,预期反弹高度有限,随时有回落的风险,操作上建议维持日内短线思路或观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

  化工午评:在早盘金属强势反弹提振下,今日化工板块整体高开反弹。领先品种沪胶一度突破震荡整理空间,挑战32330高点后重新回落至32000附近。而早盘日胶小幅反弹,依然保持在整理区间内部,并无突破。另基本面方面,供应增长,需求疲软,难以对天胶价格提供上行动力。总体来说,沪胶的反弹幅度、强度并不十分看好,操作上仍坚持短线小波段为主,及时止盈。PTA下游销售好转,或提振其继续反弹,投资者可轻仓关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