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航—荷航集团年度利润达8.7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法航—荷航集团(Air France-KLM)今天公布,截止3月31日的2010-2011财年实现扭亏为盈,财年利润达6.13亿欧元(合8.7亿美元),而一年前该集团曾亏损15.6亿欧元。

  该集团过去财年的总营收增长13%,由上年的2100亿增至236.2亿欧元,其营业利润激增至1.22亿欧元,扭转了上年亏损12.9亿欧元的局面。

  法航—荷航集团称,过去财年内的盈利激增主要得益于航空客运和货运市场的复苏和运营成本缩减。该集团计划在今年进一步提升营业利润。

  与其他航空公司一样,法航—荷航集团正在想方设法抵补燃油价格上涨带来的不利影响。该集团称,其董事会打算取消2011年的股息派发,并计划将财政年度的统计时间改成与年历一致,因此本财年将为9个月,而不是12个月。

  不过,截止3月31日的第四财季内,法航—荷航集团的营业损失达4.03亿欧元。(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