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1500成恢复涨势关键 市场信心不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回顾:

  周三K线,从长期均线附近的1484周围开始逐步的缓慢的上升,最终收盘在1496上方,最高并触及1500附近,以中阳线收盘,说明昨日的涨势是存在的。今日走势来看,亚盘已经欧洲早盘的上冲,都未能突破昨日的高点,也就是1500上方,各位需要有风险意识,谨慎对待此点。

  今日关注焦点:

  1、20:30 美国 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

  2、22:00 美国 成屋销售;

  3、22:00 美国 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行情分析:

  日图显示,昨日的上涨,使得上涨趋势得到一定确认。但今日的K线在亚欧盘面未能上破到昨日的高点,使得短期内有压力存在。不过在日图的指标来看,市场上总体来说仍然是涨势动力占据了优势。

  4小时图中,均线位于长期均线的阻力存在,而几根4小时K线都未能都一直持续的受压于1500这个长期均线形成的共振阻力位附近。随机指标的超买,也都显现了市场存在回调。只要市场不能破位昨日的低点1484,则上涨动力必将存在。否则,将进行长期的震荡。

  综合分析可知:趋势仍然看涨,操作上仍是回调遇到支撑做多为主。并且我们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好仓位,因为,若今日1500不能破位,后期则必将加大回调几率,后期能否上涨,1500已成为关键。

  日内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首要点位是在1493周围买涨,已经要面临止损。如后期继续下跌,在1487附近可以轻仓做多,若失败,则观望等待行情明朗。

  交易理念:轻松交易+长期的积累,才是盈利的关键,否则,你只会被弄得焦头烂额。

  支撑阻力:

  伦敦金:上方阻力位于1502.50;1508.50;下方支撑位1487.50;1479.50;

  广业黄金 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