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诚信品牌 创新中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6: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18,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办单位领导、知名企业家、传媒领袖、品牌专家以及来自中央及北京的主流媒体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中国网络电视台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进行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夏晓晖参与签约并发表讲话。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将于2011881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主题为“诚信与创新”。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正式启动

 

本届品牌节将在内容和形式上继续创新,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典礼、企业家沙龙、品牌体验、品牌之旅等形式全面聚焦2011中国经济热点,深入探讨“十二五”规划期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之路,展现中国国家品牌战略的形象。组委会还将隆重推出“品牌中国大奖”,表彰在某一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自主品牌,树立和彰显榜样的力量!届时,将有包括有关领导、外国友人、品牌创始人、企业家、品牌专家、中外投资机构负责人、品牌经理人、当红影视明星和媒体代表等万名嘉宾出席系列活动。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于平表示,当前中国需要通过创新完成社会和经济的转型,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要培养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

2011达沃斯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表示,创新能力一直是自主品牌的软肋,近几年来,又遭遇到一系列诚信危机,对自主品牌的可持续发展造成了不利的影响。诚信为本,创新为魂。诚信是自主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创新是自主品牌不断升级的灵魂。作为第四届中国品牌节主题“回归与跨越”的延续与深化,第五届中国品牌节以“诚信与创新”为主题,从“重构诚信、深化创新”两个关键点着手,继续推进品牌革命,着力探寻自主品牌发展路径,提升自主品牌竞争实力,推动自主品牌群体崛起,为中国赢得更多尊敬。

此次发布会不仅是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的启动仪式,更发布了一系列重要项目,包括品牌中国与中国网络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夏晓晖表示,将通过CNTV全方位的资源整合平台,通过自身的权威性和媒体公信力,加上品牌中国一整套专业的推广服务体系,进一步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和推广拓宽空间,将中国的企业品牌和优质的产品服务闪耀在世界各个角落。

 

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夏晓晖发表讲话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于平,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兼常务副会长王肇文,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国务院新闻办原三局局长任一农,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首席顾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常务副理事长刘东华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将高举“诚信”和“创新”两面大旗,通过旗帜的力量号召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加入到倡导诚信和推动创新的大军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