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4月份房价环比仍略有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2城市新房价格涨幅回落

  【深圳商报北京5月18日电】(驻京记者 宋华)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的《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八成环比上涨。

  但房价涨势正在回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2个,比3月份增加了6个。

  深圳不在52个城市之列,4月深圳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3.1%;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4.1%。

  统计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4月份环比价格涨幅均小于1%,涨幅比3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6个。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比3月份增加了1个。4月份,同比价格涨幅在5%以内的城市有29个,比3月份增加了3个。其中乌鲁木齐涨幅在9.3%,居于首位;杭州则以负1.2%,位于房价下降之首。

  数据还显示,一线城市涨幅在回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月房价环比涨幅均未超过1%。

  同时发布的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也显示,中国楼市调控对于房价的影响已经显现。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13个。

  与3月份相比,4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3个。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