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能可在伦敦买卖 早段股价高招股价约3%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9日消息,全球最大的商品交易商嘉能可(Glencore)(00805)今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开始有条件买卖,初段股价报547便士,较招股价530便士高3.2%,随后略为回落至545便士,仍高于招股价2.8%。

  嘉能可预期于5月24日及于25日分别开始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交所上市及无条件买卖。今日(19日)则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开始有条件交易。

  嘉能可今日宣布,按每股530便士向机构投资者成功配售约11.37亿股普通股,并已按每股66.53港元向香港的专业投资者及散户配售3125万股新普通股。准予在伦敦及香港上市后,已发行普通股总数将约为69.23亿股(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