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武汉站起航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13日,“BE SAFE BE EASY,网银随心安全由我”,“2011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首站地方活动在武汉隆重举行。来自浦发银行、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FCA)的相关领导、业内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向现场的观众及媒体介绍了电子银行功能、服务、安全手段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并通过生动活泼的演绎形式予以展示。

  今年,“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活动已经进入了第7个年头,在银行与用户之间创建了良好有效的平台,用户安全防范意识逐步提升,安全防范手段不断完善,用户对于网银安全的信心已经提升。CFCA的相关领导表示,2011年,CFCA将继续深化和丰富电子银行宣传内容,充分利用中国电子银行网以及微博等新媒体,深入开展各项推广活动,通过更为先进的传播技术手段让更多网民直观地了解、参与和体验电子银行的安全和便捷。

  浦发银行的相关领导表示,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工作效率的不断追求,网上银行已经越来越深入的融入到人们日常相关的活动中。据介绍,浦发银行自2003年推出网上银行以来,通过多年的开发、实践和完善,遵循与客户共同成长、和谐共赢的持续发展理念,坚持将“安全诚信—便捷—低成本—高效率—创新—多元化”等“绿色”要素结合在网上银行的金融服务中。浦发网上银行不仅为用户提供了CFCA证书、防欺诈全球服务器证书、动态密码、权限管理等多重安全措施,在保障网银使用安全的基础上,而且不断为优化网银用户的使用感受提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个人客户提供了转账汇款、财务管理与分析、基金在线筛选与购买、理财产品购买、黄金买卖、贷款申请等一系列功能,并率先构建起便捷的手机银行平台服务。同时为各类公司客户提供全面的网上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包括针对企业在日常资金、财务管理和实际运营中所需要的各类银行金融服务的在线资金财务运营解决方案;针对企业供应链管理各环节中所可能产生的金融业务需求在线供应链电子化支持方案;根据企业在新兴的电子商务、网上贸易中所处的不同角色推出的在线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方案;为帮助集团客户全面了解集团资金信息、灵活实现集团内部资金监控、资金调拨、资金集中、资金计价等的集团客户在线服务方案;针对离岸客户的离岸客户在线服务方案;以及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中小客户在线服务方案等,全方位地满足客户随时、随心管理金融资产的要求。让客户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网银随心”的乐趣。

  活动现场,通过具有武汉当地特色的情景剧,巧妙、形象地展示了浦发银行电子银行的技术特点和强大的服务功能,现场观众在笑声中轻松地体会到了网银的便捷与安全,对电子银行的使用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和更强的信心。

  “2011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活动是在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人民银行科技司和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共同指导下,由国家级权威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机构——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联合近40家银行,为提升大众信息安全意识,推动网上银行健康发展而共同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同时,中国电子银行业界将投入大量精力确保电子银行的安全性,并在此基础上,全面提升电子银行用户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功能更强大、更简单方便的电子银行服务。武汉站作为今年联合宣传年首站地方活动,揭开了城市巡展的序幕。接下来,将有一系列活动落地多个城市,与当地广大的电子银行用户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