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5月19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 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翎谷

  EUR/USD汇评:近期公布的美国新宅开工指数及设备使用率均不如预期,同时德国的ZEW当前形势评估数据达到91.5,创出新高。日图突破10日均线,短期有望继续走高,随机指标自超卖区域反弹;小时指标自超买区域反弹。今日22:00公布美国4月成屋销售,美国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欧美今日以看多为主。阻力位:1.4330,支撑位:1.42801.4230 *做多:4小时图,若汇价在1.4230受到有效支撑,则做多,目标位1.4280,若汇价有效突破1.4280,则做多,目标位1.4330

  HY Markets

  欧元兑美元周三收低,此次低收为周四低开埋下伏笔。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显示看涨,表明横向走势近期可能上扬。若延续1月低点后涨势,下个上行目标可能为近期周图阻力位。位于20日均线下方收盘则可确信一短期顶部已经形成。

  大丰银行

  昨天汇市,由于美国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普遍离场观望,令欧元表现偏稳,反复波动于1.4193-1.4287之间。后市方面,由于近日美汇指数开始回软,料欧元后市在加息之预期下,可望反复回稳,反弹目标看1.4400。

  英皇纵横汇海

  图表走势分析,RSI及STC维持上向动力,尤其STC亦是刚自11水准起步回升,有着进一步走稳迹象。而价格上当前正要挑战的重要阻力区为50天平均线1.4330,紧接关键将为25天平均线1.4470,由于前期之上升趋势明显见25天平均线为重要支撑承托,故能回返此区之上,具有莫大的技术意义。预计延伸上试目标将会看至1.45及1.46水平。短期支撑预计在1.4190及1.4120,关键支持将看1.4050及1.40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