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创证券:给予中牧股份“强烈推荐”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创证券发布最新个股研究报告称,中牧股份参股的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已于5月16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金达威发行前公司总股本6700万股,本次拟发行23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9000万股,拟募集资金约2.2亿元。金达威增长迅速,技术优势明显,创业板上市可以享受高估值提升中牧股份的价值。募投项目产品未来需求较大、毛利高,有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狂犬疫苗获批生产,市场前景看好。由于我国宠物疫苗市场和国外差距较大,未来发展空间较大。预测2011-2013年EPS分别为1.06/1.36/1.73元,持“强烈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