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部证券:投研报告雷同系联盟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网专稿】记者 李欣5月19日,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部证券)董秘王宝辉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投研报告雷同进行了解释。王宝辉称,有关西部证券研究报告署名权问题,公司与天相投资已有《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研究联盟合作协议书》。研究联盟的研究成果可以选择署名西部证券或天相投资。该协议书有效期为2009年8月1日至2012年7月31日。

  王宝辉表示,所谓合作联盟,即天相投资负责定期为西部证券研究人员进行培训,以提高后者的研发水平;西部证券也会为天相投资提供研发帮助,双方的联盟是互动的。

  5月18日,知情人士给本刊提供的资料显示,自2011年初起,该公司有部分以投资顾问名义发布的研究报告与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下称天相投资)的投研报告存在高度相似。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作者:【财经网专稿】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刘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