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ollar Tree一季度盈利超预期 上调财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折扣零售商Dollar Tree Inc(DLTR)周四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6360万美元,合每股49美分,增至1.01亿美元,合每股82美分。

  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3.5亿美元增至15.5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7.1%。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75美分。

  Dollar Tree预计第二财季每股盈利68-75美分,并将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的3.55-3.76美元上调至3.69-3.85美元。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二季每股盈利73美分,全年每股盈利3.74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