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姚嘉华:特步受惠国策及订单增长 给予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敦沛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敦沛金融集团投资经理 姚嘉华

  特步国际(01368.HK)主要从事体育用品(包括鞋履、服装及配饰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市场推广,并以集团拥有的特步品牌及柯林品牌,以及由华特迪斯尼(上海)有限公司所授中国特许使用权的迪斯尼运动系列品牌进行销售。国家体育总局于本月16日制定印发《体育产业"十二五"规划》,体育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点之一。受惠国策支持下,利好体育相关行业的发展,体育用品股板块自然可看高一线。

  该集团早前公布其第四季订单金额按年增长24%,主要受服装及鞋履产品的订单数量均录得双位数增长,服装产品平均售价录得双位数增幅,以及鞋履产品平均售价录得高单位数增幅所带动。加上,特步多次获如惠理等基金公司唱好增持,以现价计算,其预测市盈率为11倍左右,估值吸引。

  从技术分析上,14日RSI处于60以上,DMI动向指数牛差距扩大,加上近日走势形成上升轨道,呈现利好讯号,有利该股价造好。于前景看好下,因此给予“买入”评级,建议投资者可候低于5.77元附近吸纳,6个月目标价看6.4元,跌穿5.2元止蚀。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