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小加:国际板需要顶层设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综合报道〗5月19日,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专栏)在2011年陆家嘴论坛之浦江夜话四“两岸三地金融合作与共赢”分论坛上表示,国际板需要顶层设计,这是因为国际板作为一个重要的契机牵涉到很多问题,特别是人民币逐步的开放以及下一步中国经济的走向。

  李小加认为,现在国际板做不做没有争议,争议是怎么做、做多大的问题。

  “国际板可以解决很多的问题,但是它很复杂,牵涉到很多顶层设计的问题,牵涉到很多法律的问题、风险的问题等等。所有这些争论、争议,最终大家都知道没有免费的午餐,反正是风险越低,做出来解决的问题也越少,风险越高的解决的问题越多。”李小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