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石晓成:国际板门槛不要拘泥于多少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综合报道〗5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国际发展部总监石晓成在2011年陆家嘴论坛之浦江夜话四“两岸三地金融合作与共赢”分论坛上表示,国际板门槛不要拘泥于“多少强”。

  石晓成说,现在很多规则都在制定,这些规则的制定也会参照国际上通行的一些做法。比方说我们可能会有一个门槛,这个门槛做一个假定,比方说它的资产必须达到多少多少,它这个公司必须在这个领域里面属于一个什么样的领先的地位。我们会考虑比如在500强里面还是200强里面,

  “我个人的看法,它可以是在某一些对我们中国的建设特别重要的公司,而不要只是局限于多少多少强之内。” 石晓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