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9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9日开盘上涨10至20美分,开于3个月高点附近,因全球小麦减产担忧加重及需求强劲。

  综合媒体5月19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9日开盘于3个月高点附近,因有关全球天气状况糟糕的担忧增强。

  法国天气干旱和美国大平原北部降雨过多将削减全球产量的担忧加重支持价格。荷兰Rabobank预测2011年全球小麦产量为6.576亿吨,较美国农业部(USDA)的预期水平低近2%,并警告天气问题可能会是一个严重的威胁。此前Strategie Grains于18日下调了他们早些时候预期法国2011年小麦产量将增加的预期,称干旱有可能导致法国小麦减产。

  因担忧欧洲和美国的天气问题,小麦期货本周大涨,但仍较2月份触及的2年半新高低7%。

  欧洲小麦期货亦因天气威胁而反弹,19日早盘价格攀升逾3.7%。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欧洲西部的天气前景不利,大部分地区的干旱天气预计将持续到31日。

  在美国大平原北部各州中,例如北达科他,降雨预计将持续到周末,令春麦的播种进度放缓。截至15日,美国小麦播种率为36%,较5年平均水平低40%。

  小麦供应承压,因为在价格14日当周跌至2个月低点后需求增加。美国农业部表示,截至5月12日当周出口销量为78.99万吨,接近交易商预测区间的上端,较前一周增加43%。主要买家有订购15万吨的伊拉克和采购14.01万吨的尼日利亚。

  分析师预计CBOT 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将上涨10至2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14 1/2美分,涨幅1.8%,报收于8.31 1/2美元/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