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4月二手房销量意外降至505万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发布的4月二手房销售报告显示,4月的销量环比意外降至505万幢,并未出现市场预期的略有增长。这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在奋力摆脱金融危机的影响,艰难地实现复苏。

  NAR指出,4月的二手房销量环比下降0.8%,年化后的总量降至505万幢,低于3月的509万幢(周四向下修正值)。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4月的二手房销量将环比增至520万幢,将高于3月的510万幢(初值)。

  NAR的高级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表示:“房地产市场的复苏非常缓慢。不必要的信贷紧缩继续限制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4月的二手房销售中,约有37%是所谓的“割肉出售”,其中既包括止赎房屋的销售,也包括银行同意少收回贷款而低价出售的房屋。4月二手房售价的中位值为16万3700美元/幢,较上年同期下降5%。(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