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谢国忠:国际板推出条件皆已成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9日消息,在今日上海举办的陆家嘴论坛上,知名学者谢国忠(专栏)在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表示,国际板推出的各种条件都已成熟,应马上推出,对A股影响并不大。

  谢国忠认为,目前国际板推出的各种条件皆已成熟,现在马上就应该推出。他提出,第一,国际板推出后将吸引众多海外企业前来上市,上海国际板标准届时将大大提高中国影响力,第二,国际板推出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海外企业被深度中国化。

  对于国际板推出后对A股的股价影响,谢国忠认为,由于海外企业带来的资金流入A股后并不会马上撤出,因此无论对A股还是中国经济后市的影响都不大。(徐雯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