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证交所上周程序化交易量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消息,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NYX)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周四称,该交易所上周的程序化交易量有所下滑,整体交易活动也有所下滑。

  纽约证券交易所称,截至5月13日当周该交易所的日均程序化交易量为5.092亿股,在18.1亿股的整体交易量中所占比例为28.2%。一周以前,该交易所的日均程序化交易量为6.036亿股,在21亿股的整体交易量中所占比例为28.7%。

  上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中最活跃的程序化交易成员为摩根士丹利(MS),其次为高盛集团(GS)和巴克莱银行(BARC),这三家公司都经常出现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最活跃的程序化交易成员名单上。

  所谓“程序化交易”(Program Trading),是一种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支持下,瞬间完成投资者预先设置好的组合交易指令的一种交易手段。(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