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称克莱斯勒将在下周偿还政府贷款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克莱斯勒集团计划在5月24日偿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向其提供的援助贷款,从而为菲亚特(FIATY)增持克莱斯勒集团股份之举扫清道路。

  据彭博社报道,这两位拒绝被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克莱斯勒集团正在发售最多75亿美元的公司债,所得收入将被用于向美国财政部和加拿大政府偿还援助贷款,这笔贷款是克莱斯勒集团在2009年进行破产重组的一部分内容。克莱斯勒集团发言人爱琳-翁德里希(Eileen Wunderlich)拒绝就此消息置评。此前曾有消息人士称,克莱斯勒集团正寻求获得25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15亿美元的信用额度,以及发售35亿美元的公司债。

  克莱斯勒集团曾在上个月表示,该集团将向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偿还贷款,从而允许菲亚特行使一项期权,来将其所持该集团的股份比例从30%提高至46%。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克莱斯勒集团预计将在今天为其计划发售的新债券定价。消息人士还称,菲亚特将开始与银行进行谈判,将在增持克莱斯勒集团股份以后把信用额度提高至最多15亿欧元(约合21.4亿美元)。(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