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19日收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19日收盘持平,因需求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全球供应吃紧局面仍支持大豆,但中国需求放缓和南美丰收对其构成拖累。

  综合媒体5月19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19日收盘持平,因市场人士面临需求的不确定性因素。

  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收盘持平于13.79 1/2美元/蒲式耳。

  大豆期货早盘走高,但外围市场的溢出压力打压期价尾盘下行。同时,中国需求放缓和南美大豆丰产亦对期价构成拖累。

  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私营出口商达成了向中国出售11万吨大豆的协议,交货是在8月31日之后。

  近期中国一直远离市场,因为其将部分业务转向南美。美国农业部报告,截至5月12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量为166,200吨,高于前一周的62,300吨。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资深农业气象学家Mike Palmerino表示,“另一段长时间的潮湿天气未来数日将从中西部的东部发展到西部,破坏和推迟玉米和大豆的播种。”截至15日,美国大豆播种率为22%,低于5年平均水平31%。

  CBOT 7月豆油期货触及2周半高点,收涨0.3%,报收于57.46美分/磅。CBOT 7月豆粕期货收涨0.1%,报收于361.40美元/短吨,盘中一度触及4月1日以来的最高价。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