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者正式起诉石墨矿门券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宝安的一位投资者5月17日将以欺诈客户正式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卷入中国宝安“石墨矿门”的四券商之一的信达证券赔偿其损失。原告《民事起诉状》显示,原告以欺诈客户赔偿纠纷为案由,要求法院判令被告(信达证券)赔偿原告损失共计人民币7106.47元并判令其承担原告利息损失共计人民币203.32元。

  ◎以往作为投资者“风向标”的券商研报,如今越来越娱乐化。券商“石墨研报门”事件引发投资者,特别是中国宝安的持有者的广泛关注。因受研报影响造成的投资亏损到底应该谁来负责,是券商?分析师?上市公司?还是投资者自己?这需要从制度上得以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