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实邵秋涛:把握跌出来良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有消息称,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在5月上旬向去年年底新增的8家基金管理人划拨总计100亿元的资金,其中60亿资金为权益投资额度。联系近年来社保基金屡次精准“抄底”、“逃顶”的表现,在目前这个时点,再次高调准备进场,引发各界对其抄底猜想。有分析人士认为,在A股近期持续调整之际,社保基金现在加仓或许显示A股阶段性底部信号,透露出强烈的"抄底"欲望。

  目前在募的嘉实领先成长拟任基金经理邵秋涛表示:“我们认为经济未来有向下的压力,但是实现软着陆的可能性较大,而从估值水平来看,目前市场估值接近历史最低位置,综合当前情况来看,未来会迎来投资股票的较好时期。”(木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