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金证券 延续弱势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指冲高回落跌0.46%,食品、水泥、地产领跌。从盘面上看,支撑近期大盘反弹的金融、地产、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周三大热的国际板概念昨日上涨势头减弱,受电荒持续蔓延的影响,新能源板块部分个股表现较佳。市场可能会在2870点一线反复震荡,以寻找新的投资机会。故建议投资者暂不宜加仓,持股观望为宜。

  在流动性偏紧的局面没有得到改善,国内经济可能放缓的背景下,以资源股为代表的强周期股短期内缺乏系统性上涨的基本面支撑,后市维持弱势震荡的概率仍然较大。以医药、酿酒为代表的局部结构性机会也值得关注,操作策略,建议保持低仓位,快进快出,寻找个股的短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