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首证 短期仍将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跳空高开后,股指一度冲击半年线,但由于卖盘不断壮大随后股指震荡回落,股指尾盘一度出现跳水。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处于多数下跌状态,其中飞机制造、酿酒板块领涨,上涨幅度均在1%以上。而水泥、房地产、传媒娱乐等板块领跌,下跌幅度均在1%以上。沪指报收于2859.57点,下跌13.2点,跌幅0.46%,成交920亿,深成指报收12158.1点,下跌72.58点,跌幅0.59%,成交658亿,两市合计成交1578亿,与上一交易日量能有基本持平。

  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收跌,沪指再度失守周三收复的5日和10日线,日线技术指标再一次变得上下皆可的形态。预计大盘今日延续震荡行情为主,目前市场不支持大盘大幅上扬或者大幅杀跌。操作上,经历了之前的超跌之后,股市还继续存在反弹的需要,但是后市上涨幅度空间并不大。倘若股指反弹至2920点附近,投资者需保持谨慎,适当控制风险逢高减仓。(吴珊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