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投资 多方继续控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分时图上看,昨日股指的走势很不流畅,沪市成交额也再次萎缩至千亿以下。由于量能始终不能有效放大,导致大盘屡次在半年线的关键位置铩羽而归,市场人气陷入低谷。虽然近期市场不断冲高回落,甚至创出新低,但是盘中总有资金逢低买入,造成短周期指标的不断背离。此种现象延续的时间越久,后市向上反弹的力度越大。

  另外一个好现象是,昨日股指盘中的缓慢回落属于典型的旗型整理,这意味着目前局势仍在多头的掌控之中,多空力量对比并没有发生大的逆转。下方支撑可参考2845一线,这是2821-2884的0.382分位;继续向下的支撑在2810附近,这是上证2661-3067的0.382位置,属于日线级别的强支撑。

  整体上看,目前市场仍处于盘整区域,在没有放量突破2900之前,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相应的操作策略应以箱体为主。在2820附近可适当加仓买入,在2900点附近出掉部分短线仓位。由于目前市场尚未出现明显的日线级别底部信号,所以一切操作均属于左侧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