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9日收盘跌破每桶1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疲软经济数据拖累,NYMEX原油期货19日收盘跌破每桶100美元。NYMEX 6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7%,至每桶98.44美元。

  综合媒体5月19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9日收盘跌破每桶100美元,因一系列经济数据引发市场对原油需求疲软的担忧。NYMEX 6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66美元,至每桶98.44美元,跌幅1.7%。

  原油期货开盘时曾走高,因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的数据显示5月1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幅大于预期,但随后公布的经济领先指标、费城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以及4月NAR成屋销售数据均弱于预期,引发市场对原油需求疲软的担忧。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19日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4月份成屋销量较前月下降0.8%,折合成年率为505万套;经济学家此前预计,4月份成屋销量将增长2.0%,折合成年率为520万套。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Philadelphia)19日公布,5月份中大西洋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由4月份的18.5降至3.9,3月份为43.4;经济学家此前预计5月份指数为20.0。

  美国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经济领先指标意外下降0.3%,为2010年6月来首次。另外,数据显示日本经济第一季度陷入衰退,因3月11日的地震打击了经济活动。

  国际能源机构19日发表声明称,如果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6月8日的产出政策会议上未能决定提高产出,该机构建议其28个成员国动用应急能源储备以便改善趋紧的供求关系;这一消息也让油价承压。

  NYMEX 6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下跌2.95美分,至每加仑2.9260美元,跌幅1%;6月取暖油期货跌1.12美分,至每加仑2.8947美元,跌幅0.4%。

  ICE 7月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8美分,报收于每桶111.42美元,跌幅为0.8%。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