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商所5月20日交易提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5月20日,大商所m1105合约进入最后交割日。

  据大商所5月20日消息,m1105合约进入最后交割日;今日闭市之前,买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份买持仓相对应的货款与交割预付款的差额部分划入交易所专用结算账户;卖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卖持仓相对应的标准仓单和增值税发票交到交易所;今日闭市后,交易所将交割货款付给卖方会员;交易所给买方会员开具《标准仓单持有凭证》;发生交割违约后,交易所在今日结算后通知违约方和相对应的守约方;守约方须在下一交易日11:00以前将终止交割或继续交割的选择意向书面递交交易所,逾期未递交选择意向的,交易所按终止交割处理。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