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结束三天连跌走势 金价直逼千五大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易期货 朱亦林

  隔夜,国际金价结束三天连跌走势,再次反弹并逼近千五大关。其中,COMEX-6月黄金期货每盎司收盘上涨15.8美元至1495.8美元;沪金期货主力合约AU1112每克收盘上涨1.46元至312.37元。

  油价和玉米价格上涨,以及英国较高的通胀数据,导致通胀预期重新主导市场情绪,促使投资者加大对具有天然保值功能的黄金等贵金属的购买,金价因此强势反弹。周三,受到政府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提振,美国原油期货周三跳升逾3%,收在每桶100美元之上;因恶劣天气不利于播种,芝加哥玉米期货大涨4%,收750美分每蒲式耳;同时交易商认为近期商品市场抛售过度,其它大宗也录得不同程度的上扬。

  从技术上看,金价结束三天连跌走势,再次反弹并逼近千五大关,短期震荡走势不变。可关注1510美元一线的压力,1475美元的支持,继续维持震荡的思路。操作上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