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第三大谷物出口港重新开放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阿根廷第三大谷物港口周四恢复正常运转,Quequen是阿根廷继布兰卡港及罗萨里奥港之后第三重要的港口,去年谷物运输量约为500万吨。

  综合媒体5月19日消息,当地官员称,阿根廷第三大谷物港口周四恢复正常运转,此前抗议民众清除本周封锁通往该港口道路的障碍物。

  Quequen是阿根廷继布兰卡港及罗萨里奥港之后第三重要的港口,去年谷物运输量约为500万吨,包括小麦、大豆、大麦及葵花籽粕。

  要求改变市政边界及实现港口自治的当地民众周三结束抗议且将在未来几日与官员会面。一港口官员称该终端正常运营。

  抗议领导人MartaAcacio称:“该港口的封锁已经取消。我们在与省政府官员会面后暂停抗议活动。”

  正常Quequen港口每天将有4或5艘载重为50,000吨的船只进行谷物装运。

  包括嘉吉(Cargill)和路易达孚(LouisDreyfus)在内的主要国际谷物出口商从该港口发运玉米、小麦及其他农产品。Quequen港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南部。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出口国,亦第二大玉米供应国,也是重要的小麦供应国。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