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田将在美召回1156辆2012款思域车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日本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表示,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超过1000辆2012年新款本田思域车(Honda Civics),理由是这些车的燃油管道存在缺陷,可能引发漏油。

  2012款本田思域车才刚在今年春季上市。此次召回将涉及1,156辆思域车,其中许多还尚未卖出。

  本田称,由于生产失误,思域车的燃油管道可能会发生泄漏。不过,目前尚无因类似缺陷导致驾驶员受伤或车辆失火的报道。

  本田公司将免费修理这些车的燃油管道。该公司将从5月27日向消费者发出通知,买主将能通过本田官网决定自己的车是否需要维修。(金月)